yunying@people.cn       

“人民党建云”平台

党建资讯、党课学习、党务管理、党建培训、大数据分析

来源:人民网

“人民党建云”平台




权威党建信息获取困难?
党课学习分散不成体系?
没听过党建大数据分析报告?

“人民党建云”是国内最早的专业化智慧党建平台,一直引领着我国智慧党建建设发展的方向,目前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系统、最实用的党建云平台,已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各级各类党组织入驻。

“人民党建云”借助云存储和大数据技术,通过对PC端和移动端的全面覆盖,实现党建工作可视化、业务流程信息化、督查考核数据化、党建决策科学化、党建管理智能化。

依托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强大的内容生产能力,“人民党建云”在资讯获取、信息发布、新闻整合、内容原创等方面已成为互联网上权威党建信息的重要来源。

平台汇聚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一批权威专家,可为地方党建智库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依托人民网强大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通过对党建热词、党建指数等党建大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可形成针对性强的分析报告,供有关单位使用。

(责编:崔东、张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