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ying@people.cn       

全媒体绩效考核平台

来源:人民网

全媒体绩效考核平台




建立全媒体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对采编、运营人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量进行评估,为量化管理提供大数据支持

全媒体绩效考核平台是根据原创稿件数量、质量、传播效果、影响力等多维度指标,统计采编、运营人员及其部门等的工作量和工作效果,可以对内容分析等其他数据分析提供依据。

其中,记者考核系统是根据新闻报道的原创性、内容发布的数量、首发率,稿件的点击量、转载量、影响力等多维度指标,对记者及其部门的工作进行评估,可以使绩效指标清晰量化,考核结果一目了然。

新媒体考核系统则是对新媒体运营人员在该自然月发布的全部微博、微信进行汇总并根据传播效果排序;提供筛选功能;支持单条操作和批量操作。

根据特定的计算公式来计算并直接生成稿费统计表格,可极大解放生产力,形成新媒体运营人员全新的绩效考核方式,为量化管理提供数据支持。

(责编:崔东、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