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红色老区>>老区聚焦

中国老促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召开

2019年12月31日15:05    来源:人民网    田文玲

d

12月29日,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副巡视员侯永健出席会议。

中国老促会会长王健,执行会长石宝华,中国老促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老区精神研究会第一副主任郐万增,副会长司树杰、李广文、曾广超、刘泽林、王红卫、杨庆堂,秘书长张建设等共90余名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新修改的《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表彰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老促会、河南省驻马店市老促会、陕西省延安市老促会等10个“支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洪天云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国脱贫攻坚战进展情况,肯定了老促会的工作,并就老促会如何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希望。

王健总结了中国老促会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石宝华主持会议。

李广文作2019年财务工作情况报告。

刘泽林对中国老促会章程修改和监事会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司树杰介绍了新增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及理事调整的情况说明。

曾广超宣读了支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表彰通报。

会议表彰了十个“支持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老区建设公众号)

(责编:田少星、徐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