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红色老区>>精准扶贫

河北滦州市委书记戚永和对复工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2020年03月09日15:34    来源:人民网    

3月7日上午,老区唐山市滦州市委书记戚永和、副市长刘翠萍到体育场地下人防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在详细询问建设人员返岗、疫情防控保障及项目推进等情况后,戚书记要求住建局全程要靠前服务,全力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高质量按时完工。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随后,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副市长刘翠萍一行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坚守在社区一线的“双报到”人员、老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

每到一处,戚永和书记都详细询问各卡点车(人)流量、来往人员筛查登记监测及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等情况。并指出,眼下企业复工复产在即,人员流动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外防输入”的任务十分艰巨。各卡点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工作,尤其要做好重点地区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同时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始终保持健康状态和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责编:刘丽丽、程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