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红色老区>>老区聚焦

辽宁省驻襄阳前方指挥部领导看望辽宁省金秋医院援助医疗队

2020年03月10日15:33    来源:人民网    

  

近日,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对口支援湖北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姚世明,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等一行到保康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辽宁省金秋医院和辽宁省肿瘤医院援襄医疗队员,转达了辽宁省委、省政府和襄阳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并与医疗队员们亲切交谈,实地了解医疗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和后勤生活保障等情况。

姚世明指挥长指出:医疗队员们不惧危险、勇挑重担,战斗在医疗救治工作的第一线、最前沿,付出了极大的艰辛和努力,你们为辽宁人民争了光。他勉励医疗队员,要与当地医务工作者共同战斗,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优良的作风、出色的工作,救治患者、战胜病魔,坚决完成党中央交给辽宁的对口支援任务。同时,要用最严密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辽宁省金秋医院第四批医疗队队长孟大为向姚世明指挥长汇报了当地疫情的控制情况和患者的救治情况,并表示:一定会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4300万辽宁人民的期望,与襄阳人民一起,共同努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此前,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对口支援湖北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陈艳兰也来到保康县医院进行视察指导,了解医疗队员的情况。

(责编:刘丽丽、程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