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红色老区>>老区儿女

抗联英雄柴世荣后人为疫情防控捐赠万元特殊党费

2020年03月13日16:26    来源:和龙市老促会    王立秋

原标题:抗联英雄柴世荣后人为疫情防控捐赠万元特殊党费

柴方旭捐赠一万元特殊党费

3月9日上午,一位特殊的“客人”带着一万元的特殊党费走进了革命老区吉林省和龙市光明街道海兰社区。这个人叫柴方旭,是抗联英雄柴世荣的后代。柴方旭在部队服役期间光荣加入了党组织,退伍后编入和龙市光明街道海兰社区党总支南山支部。近11年来,他秉承着抗联英烈柴世荣将军的精神情怀和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在经营一家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同时,经常到孤儿院、敬老院进行探望、捐款等公益活动,默默地奉献着爱心。

疫情发生后,柴方旭时刻关注防控动态,苦于没有专业技能无法投身一线,但“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份力”的想法却在心里扎下了根。经与家人商量后,他决定捐出一万元特殊党费,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柴方旭表示,作为抗联英雄柴世荣的后人,同时自己也是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在国家需要之时有义务更有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社会责任。

(责编:赵亮、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