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人民网>>红色老区>>老区聚焦

唐山滦州市滦城街道办事处来信表扬中国老促会会员邢怀柱

2020年03月24日08:46    来源:人民网    

近日,中国老区促进会收到来自唐山滦州市滦城街道办事处对本会会员邢怀柱同志的表扬信。

信中提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汹涌的疫情,邢怀柱同志摒弃个人利益,自己筹措资金,挖掘购买渠道,为滦州战疫一线捐赠了紧缺的防疫物资。2月25日上午,将价值万元的一次性医用防护服运送到了滦州市中医医院,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3月5日,又为滦城街道办事处捐赠医用口罩900个,同时为本村防控一线捐赠100副医用口罩等。自疫情发生以来,他自愿报名参加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成了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不辞辛劳为滦州街道办疫情防控做着积极贡献。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万壑挡道更见儿女忠心。滦州街道办对老促会有这样有担当、有责任的会员表示致敬,邢怀柱同志作为唐山滦州市滦城街道办事处范庄村的一名普通群众,他不仅关心疫情,更热心公益。曾多次出资到各地慰问干警、慰问老八路,购买图书到监狱对服刑改造人员进行帮教,邀请监狱干警对在校青少年进行法制教育等。

一滴水也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邢怀柱同志对滦城街道办抗疫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让这份温暖在当地发热发光。就如歌里唱的“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来源: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

(责编:刘丽丽、赵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