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牛年春节“新” 意浓

“新春打卡新疆味”系列活动推出 让年味不减

2021年02月10日08: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旅游兴疆战略,有效推进文化润疆工程,大力发展旅游商品经济,促进旅游消费转型升级,推动旅游商品规范化、市场化和品牌化发展,助力旅游经济强区建设,加快推进“新疆礼物”公共区域品牌建设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新疆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用新优选 百县千味——新春打卡新疆味”系列推广活动,旨在通过当下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新疆独具特色的文旅文化,助推旅游产业升级!

系列活动之一:牛年新春 新疆旅游互动答题活动

远行颇不易,就地更安全,春节期间就让我们在家做一餐家乡美食、看家乡视频;如果你是旅游达人或者是答题达人,还可以参与我们的互动答题小游戏,让这个春节年味不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关注人民网,关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旅厅“新疆是个好地方”及新疆旅游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不要错过大年二十九(2月10日)到大年初九(2月20日),新疆旅游知识有奖互动答题活动。

系列活动之二:拍美食视频、展西域风情、赢新疆礼物、品百县千味

借助新媒体传播手段,面向全国网友征集新疆美食、新疆风情的短视频作品,立体全面展示当下新疆的文旅风貌。从即日起至2月26日均可通过多种方式上传参加集赞互动活动。上传短视频到指定邮箱dakaxinjiang@163.com;或者联系微信上传:dakaxinjiang。

众多明星、主持人、网红大V主播们齐齐发声号召广大短视频和美食爱好者参与。

 

系列活动之三:“新春打卡新疆味”TOP15必吃榜

“新春打卡新疆味“主题活动还携手美团、大众点评等平台,线上评选最受欢迎新疆味道,“新春打卡新疆味”TOP15必吃榜和必买榜等系列美食季活动,挖掘新疆特色食品,留下新疆美食打卡记录。

在配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发展下,通过新疆文旅产业的不断融合和供给侧新升级,全面发展迎接更多旅游消费者,提供充满活力、全新升级的新疆文旅服务!

系列活动之四:“用新优选 百县千味”线上启动仪式

“用新优选 百县千味”线上启动仪式将于3月15日举办,全程以线上线下结合,直播形式呈现,以及“用新优选 百县千味”后续阶段的达人品鉴行、线上打卡活动招募令、线上直播月、诗酒趁年华等活动发布。届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媒体“新疆是个好地方”同步发起话题互动活动。

(责编:董菁、梅艺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