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国寿奋斗者”专题策划

陈晨:管理单证有方法,走访全区不怕累

2022年01月27日14:44  
 

她叫陈晨,是中国海军史上首位领取战舰上岗证的女操舵兵,也是中国海军远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时首批编入舰艇战斗值班岗位的女舰员。2011年,为了照顾生病的父母,陈晨在圆满完成护航任务后脱下了海魂衫,成为了中国人寿系统的一名员工。

2012年刚到公司时,陈晨从事个险销售部的工作。不管是大型还是小型的主持主讲,只要轮到她,她都会比别人早到1个小时提前演练。2016年,陈晨在综合管理部管理单证。在负责单证工作期间,陈晨做到了重控单证年度清零和所有单证零遗失,用扎实的后台管理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保险服务。

2017年,陈晨所负责的单证库房被评为全省系统星级单证库房,是唐山分公司系统独家被评为全省系统星级单证库房的县支公司。2018年,陈晨参加总、省、市公司组织的微党课大赛,均荣获第一名,并受邀到总公司办公室条线培训班和衡水银保监分局进行微党课巡讲。同年,她荣获市公司党员示范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作为优秀代表人物登上中国人寿杂志。

2019年7月,为了更好地历练自己,陈晨主动申请调整到销售部门工作。2020年5月,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她所在公司积极在全区推广老龄险与小额保险。陈晨勇挑重担,努力做好这项工程的巡回发布工作。截至2020年7月,她走访了全区所有乡镇,为7500多人送去了保险保障。

 

(责编:宋文珍、杨鸿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