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张焕娣,中共党员,2006年加盟中国人寿,现任城区收展支公司经理。先后多次被评为省、市级先进个人,并荣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委“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荣誉称号、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 2/7她是一个不幸儿,从小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曾经一段时间,她忍着病痛坚持开始每一天的工作。她是衡水分公司张焕娣,是医生口中啧啧惊叹的奇迹,是伙伴们眼中的“钢铁女战士”。

  • 3/7早上8点钟参加早会、培训。站在千人讲台之上,她思路清晰、表达丰富,深受伙伴们的喜欢。

  • 4/7为了确保工作任务落地,她坚持每天与工作伙伴们沟通,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萃取优秀做法,打开工作思路。

  • 5/7她是热心大姐,也是职场的“定海神针”。伙伴们说每天只要见到她,就感觉踏实。

  • 6/7她说“只有真诚的服务和精湛的专业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从业17年她恪尽职守,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拼搏17年她激情澎湃,始终以强大的爱司热情,注解无悔青春。

  • 7/7 “砥砺奋进精气神,争当卓越国寿人”是她永不变的誓言。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人寿“成已为人、成人达已”的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