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陈柯宇,今年24岁,共产党员,在中国人寿河南省商丘梁园区京港客户服务中心工作,自进入公司以来就在柜面学习锻炼,“95”后的她对工作充满着热情,也学着前辈的模样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 2/7工作日一大早,陈柯宇就来到柜面打扫卫生,开窗通风、清扫地面、消毒设备一样不落。“整洁明亮的大厅不仅让我和同事们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更能给每一个来到柜面的客户一个好的体验。”陈柯宇这样说。

  • 3/7刚开门营业,客户朱女士和家人拿着锦旗来到柜面拉着陈柯宇的手说:“感谢她的耐心服务,在我们家庭最艰难的时刻给予安慰和支持。”原来,三天前陈柯宇协助客户申请理赔并实时追踪案件进展,确保客户理赔款项及时打入指定账户,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 4/7在经理的牵头下,设立了针对孕妇老人等特殊人群的“爱心通道”并由陈柯宇负责业务办理。“我年龄大了耳朵又背,时常听不清别人说话,这闺女啊,很有耐心,业务也熟练!她给我办理业务,我放心!”一位办业务的老人对陈柯宇竖起了大拇指。

  • 5/7下午,一位乘坐轮椅的老奶奶来柜面办理养老金申请业务,柜面门前的台阶挡住了老人轮椅的去路,陈柯宇二话不说帮助家属将老人抬进大厅内,事后陈柯宇笑着调侃自己:“小小的柜员,大大的能量!”

  • 6/7下班后,一位客户由于身体原因,无法临柜办理业务,陈柯宇便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并适时引导客户进行线上业务申请。

  • 7/7这就是中国人寿一个普通柜员的一天,普通而又不简单,相信仍有一批又一批的有志青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他们的力量,让青春尽情绽放,不断提升自我,肩负起国企员工的责任,用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来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