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0李珅,33岁,中共党员,2014年入司,2021年3月担任中国人寿焦作分公司新华街客户服务中心经理。作为服务窗口,每天首先要做的就是整理自己的妆容和仪表,良好的形象不仅代表自己的状态,更代表了公司对外的形象。她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循柜面服务礼仪标准,着工装,化淡妆,微笑服务!

  • 2/10作为柜面经理,李珅每天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到达柜面,查看OA邮件,及时掌控最新工作通知,以便在每天例行的晨会时通知柜员掌握。

  • 3/10李珅会对一天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关注每一位柜员的精神状态,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保证柜面服务质量。一天之计在于晨,早会既是工作安排,也是每天给柜员的第一针强心剂。

  • 4/10营业前,她会再次检查柜面环境、自助机设备、电脑及网络是否均能正常运行,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之后,正式开始一天的工作。

  • 5/10在客流高峰时段李珅会在大厅做好协调工作,迎宾、咨询引导、安抚等待中的客户、搀扶老年客户进出、为客户倒水等。客户较少时,李珅才有时间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沟通处理各项疑难工作,遇到客户来访又要放下手头工作接待客户。

  • 6/10一位年过五旬的客户来咨询业务,激动时嗓门越来越大,李珅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耐心地解释,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最终客户理解并对李珅表示歉意,赞扬了她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送走客户已近下午13点,李珅简单解决完午饭又回到办公桌前继续因来访打断的工作……

  • 7/10柜面服务对每一位柜员的综合素质都有很高的要求。作为资深柜员,李珅对新员工的帮扶就尤为重要,不仅是繁琐的业务流程及操作系统,更要把对工作的责任心,对客户服务的耐心,在日常工作中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

  • 8/10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专业才有说服力,李珅坚持边工作边学习,积累充实自己,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她有这份渴望学习新知识的热情,在焦作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摘得个人比赛第一名,荣获2021年焦作市五一劳动奖章。

  • 9/10营业结束,短暂调整后开始召开夕会。李珅带领大家把一天的工作进行梳理,对于当日未能完结的工作及时安排后续跟进。大家也将一天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于疑点难点进行讨论。会议结束后,这一天的工作才算结束。

  • 10/10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李珅还将带领她的伙伴们,服务在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