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心 温情服务

——中国人寿始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

2022年04月12日14:04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细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基层柜面服务窗口广泛开展“党旗飘扬 党员领航”系列活动,涌现出一批柜面党员先锋模范,他们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成果和感悟积极转化为行动力,聚焦多元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把使命扛在肩上,勇担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党员领航,温情服务

2021年7月,面对暴雨灾害,中国人寿寿险河南分公司迅速组织成立“党员服务先锋队”,立足岗位,确保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标准不降低。仅两天时间,累计接待求助群众百余人次,用实际行动彰显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

使命在心,责任担当

2021年7月,疫情突袭扬州,全城按下“暂停键”,中国人寿寿险江苏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往返在抗疫支援和分公司服务的前线,以信念为铠甲,以双手为利刃,为战胜疫情作贡献,为畅通服务搭桥梁。

迎难而上,坚实责任

“把身边的小事做好,把应尽的责任落实”,这是中国人寿寿险广州分公司黄埔支公司钟丽明的工作准则,她扎根柜面综合服务25年余载,疫情再发时,她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勇担当,协助居委宣传防疫知识,做好检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品质,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先锋模范,优质服务

2021年8月闷热的上海,76岁高龄的唐大爷来到柜面,办理一份90年代的保单,柜员姚坻在了解唐大爷的需求后,耐心解释条款,更新资料,办理业务,老人家被姚坻的服务深切打动,并致以表扬信。姚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良好的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乡村振兴,扶贫攻坚

中国人寿寿险重庆秀山支公司的谢秀容在客服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2017年至今,她作为古田村扶贫女书记,下基层深入走访,了解村民的真实需求,并加强扶贫保险在全村的宣导,实现全村覆盖“精准脱贫保”,同时带动村里中草药产业的发展。在扶贫攻坚的道路上,谢秀容镌刻下不忘初心的金色徽章,用大爱与责任照亮古田村的脱贫致富之路。

 

彰显大爱,情暖夕阳

入司22年,始终扎根基层,高秋菊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信条,勤恳敬业,以老年客户的特殊服务需求为立足点,在服务上不断探索创新,推广一系列的“助老适老”服务项目,将服务送到了老年客户身边。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进山服务,不惧风雨、不畏疫情,弯曲的山道上,留下她坚毅的身影。

中国人寿客服柜面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的原则,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服务举措,精进服务质量,落实新时代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重任,践行保险为民的初心。(来源:中国人寿)

(责编:邢郑、杨鸿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