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檀革红,党员,42岁,现任深圳国寿龙岗支公司营销发展部副总经理,曾获中国人寿集团公司、总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 2/7在日常工作中,他以党建为引领,尝试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汇聚团队共建共创的力量,其所在的支部成为了深圳国寿基层示范“标杆”党支部。

  • 3/7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檀革红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业务发展中锻炼自我,结合理论与实践工作,重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提高,以确保经营发展路线始终围绕党中央和上级公司的各项要求,不偏不移。

  • 4/7虽然身处销售一线,他依然不忘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工作行事历,与党员同志们共同研习,并在相关主题活动的参与中,号召党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在自身工作岗位中践行初心使命。

  • 5/7在基层营销管理工作中,檀革红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每逢重要事项都要经支委会审议决策,确保重大事项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透明化。同时定期分析本单位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重视廉政教育,他自知应肩负带队伍、正风气的责任。

  • 6/7檀革红在工作中也很重视党员的教育管理,积极推行“党员积分管理制度”,严格监督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为。同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他时常关心团队成员的心理状况,经常抽空与党员干部和营销伙伴谈心,了解他们的想法,商议解决大家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 7/7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团队形成奋勇竞进的发展氛围,助力业务队伍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是檀革红作为一家基层营业单位掌舵人的“制胜法宝”。积极组织各项党员活动,他的初衷不仅是丰富大家的精神世界,更是希冀以精神推动干事创业、敢为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