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中国人寿绵阳市三台县支公司资深处经理、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刘五洲在分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获得“营销员先锋个人”的证书和奖牌时,感慨地说:“我将以这次受表彰作为新起点,进一步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认真履行营销员功能型支部书记岗位职责,在抓好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和党性修养锤炼的同时,为公司、为营销伙伴、为客户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 2/6藏蓝西装、白色衬衣、黑色长裤,这身朴素的装束是56岁的刘五洲最常见的样子。如今他在中国人寿从事销售工作已经整整20个年头。现在的他是中国人寿绵阳市三台县支公司资深处经理,同时还担任三台县支公司功能型党支部书记。

  • 3/6“党建进职场、支部聚人心,党员带头干”,营销员功能型党支部建立后,党员数量已经从最初的5人增加到24人,党员们干事创业的激情空前高涨,团队凝聚力大大增强,对团队的业务发展和日常管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 4/6作为功能型支部书记,刘五洲同志还定期不定期与营销员党员进行党的理论、政策学习,倡导营销员党员,特别是在村社任职的营销员党员,在加强时事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的同时,既要做好村社日常工作,又要做好保险业务工作,多角度多侧面为广大老百姓做好事、服好务,在伙伴中、群众中起好党员先锋作用。

  • 5/6刘五洲时常说:“伙伴看主管、主管看党员、党员看支部”,营销服务部经理和功能型支部书记的双重身份让他倍感责任重大,他经常与团队中的骨干,共同学习、宣传党的政策和国家政策、法规,切实提高团队伙伴和营销员党员素质,倡导党员骨干的思想统一,树立营销员党员良好形象。

  • 6/6三台县支公司经理、支部书记安兵用“政治觉悟高、政治站位高,能够主动担当作为,把自己充分融入到公司发展全过程,积极为公司成长和支部建设出谋划策,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来评价刘五洲。